首頁 » 請品嘗有著宛若初戀滋味的夏威夷鳳椰糕!

請品嘗有著宛若初戀滋味的夏威夷鳳椰糕!

以精選18個月在欉熟成無毒鳳梨,慢火細熬超過四個小時,讓鳳梨釋放最豐富的酸甜風味。搭配無漂白椰奶與香脆夏威夷豆,一口咬下,閉上眼睛,彷彿置身於南國島嶼,感受鳳梨的熱情。鳳梨的香甜交織椰奶的濃郁和夏威夷豆的顆粒質地,營造出多層次的變化與充滿樂趣的口感,是愛甜食的你不可以錯過的良品。

(購買請按這裡:http://www.newsmarket.com.tw/shop/?product=handmade-pineapple_sugar

IMG_1893-1000-1

一開始鳳梨酸甜會帶你進入故事情境,接著是包覆椰蓉和椰奶的內圍層,在清新之餘,有濃郁感以淹沒之勢逐漸四散,正好鋪開絲緞滑順的質地,至於後調是是夏威夷豆從大顆被碾碎整個散開的歡樂感,堅果在舌尖彈動、翻滾和交換。

而因為鳳梨的作用,脂類芳香可以瓦解得更細碎,於是鳳梨的風味會在最後重新翻上來一次。讓鳳椰糕停留在齒頰間細細囓咬約40秒,正好完成一次立體的味覺旅程。當味覺可以循環一次,就足以讓腦海「自此難以忘懷」。那和初戀的質地相似。

首圖1

樸實工作室,堅持選用健康、乾淨的好食材,透過嚴謹的工法,將食材融合而產生新風貌。不使用修飾口感與味道的人工添加物,只讓食材的風味自然流露。隨著每一批農作物所接受陽光、空氣、水招待的方式不同,每一口也都有不同的體會,「這才是真實人生。」誠如樸實工作室的名字一般,樸實卻堅持,才可以牽引出好食材本身的好味道。

手工糖果經檢驗無農藥殘留、無色素、無漂白劑、無防腐劑,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又安全的零食,敬請開心享用:)使用再生材質包裝,紙盒會自然分解,也可搖身一變成為小花圃(詳見包裝內說明)環保大方,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file_17_14

 

˙特別選用高雄大樹農民黃盛男栽種之在欉熟成鳳梨,符合主婦聯盟健康級規範。

˙堅持使用市價2~3倍之瑞雀公司菲律賓椰漿及椰蓉,無漂白、無防腐劑,符合美國USDA有機產品規範。

˙使用台南東山有機栽種的葛鬱金粉,以手工製粗澱粉取代精製澱粉,為一項即將消逝的農產品找出路。

˙以在欉熟成的鳳梨慢火熬製,10公斤的鳳梨僅能製成約3公斤的鳳梨糕。

˙經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無人工色素、無漂白、無農藥殘留。

˙使用再生材質包材,減少因消費所造成的環境負擔。

關於樸實工作室

工作室

打開一扇門

2009年創立樸實工作室的孫嘉豪,在社會上闖蕩了十多年,其中一半的時間貢獻給了非營利組織(NGOs)。

在NGOs裡,他體悟到,很多事情與其一直告訴大眾什麼不能做之外,更重要的是打開一扇門,讓大家知道可以走的路。同時,因為跟隨著母親經營生機飲食產業多年,孫嘉豪有幸接觸到許多小型農民及生產者,也對他們認真看待生命與土地的態度,敬佩不已。

他期許自己:

應該要走入社會,以社會運作的模式做點事情;

應該要成為橋梁,聯結生產者的熱情與社會大眾的需求;

應該要以人為本,在整個過程中盡可能幫助到需要的族群。

2009年,樸實工作室成立。

樸實理念

樸實的概念,源自於一個行銷人的自省。市面上各式各樣的產品,為了追求利潤、為了攻佔市場、為了大量生產,無論產品的內在或外在,都添加了太多的裝飾。食衣住行育樂所有各類的產品,都是以「人」為起點,過多的裝飾,就會漸漸地遮蔽了人的本能與本質,也失去了與大地之母的連結。

本著「樸實無華、腳踏實地」的概念,我們希望以簡約的、環保的、純真的產品為出發,將消費行為重新拉回來,讓它與「人」及「土地」產生更強的關係。也透過不斷地學習成長,與所有朋友們分享我們對優質健康生活的想像。

鳳椰糕-二氧化硫

無漂白檢驗報告書

鳳椰糕-色素

無色素檢驗報告書

鳳椰糕-無農藥殘留

無農藥殘留檢驗報告書

鳳椰糕-酸類

無防腐劑檢驗報告書

(購買請按這裡:http://www.newsmarket.com.tw/shop/?product=handmade-pineapple_suga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