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禮物】不只雜誌,連鄉間小路的小編也送給你

【禮物】不只雜誌,連鄉間小路的小編也送給你

以前去日本旅行回來都會怨嘆台灣怎麼沒有好看的農業雜誌,但是看看下面這幾本「鄉間小路」,還有裡面的內容,再也不用羨慕日本人了啦!

鄉間小路的編輯這樣形容自己與這本「芳齡20歲」的雜誌的關係──

「和《鄉間小路》比起來,我大她八歲,她今年二十歲,在雜誌界算是熟熟女,但熟熟女也想要搞青春。她每天吃著土生土長的好食物,身邊圍繞著一群熱愛生命的生活者,她這輩子光聽故事就青春無價了。

她說:「生活寶島,有海有風,還有那化不開的人情味;出去走走,換換口味,找到牧羊人遠行的意義。」還說:「大口吃進土地滋養的食物,陽光、水、小草地,身體有了活力泉源,來自快樂飲食與健康生活。」

值得驕傲的台灣農業雜誌─鄉間小路,要送關心土地的作者們很棒的禮物喔,除了精彩的雜誌,還有每個月截稿後的一個下午或晚上,編輯願和您面對面,分享編輯中的故事。

不多說了,我也要節省時間去寫稿換禮物!

100-6 cover  100-7 cover

2 comments

  1. maple36 says:

    有看到酪梨這一期鄉間小路 封面和內容真的很不錯 和我印像中的鄉間小路差很多
    值得成為藏書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