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禮物】beher生活廚房 蜂蜜香蕉核桃蛋糕

【禮物】beher生活廚房 蜂蜜香蕉核桃蛋糕

beher生活廚房的碧鶴寫道─

「開始,只因為喜歡純樸、天然、簡單的食物,喜歡因為季節,而體會當令食材特有的芬芳,更重要的,是喜歡手工的那份只有用心和等待,才醞釀得出來的氣味與溫暖。於是,我們在一個充滿老樹綠蔭的富錦街,成立了Beher生活廚房,與大家一起醞釀發酵一些關於食物與生活的想法,提供更多友善土地而且好吃的農產品。」

除了用心良善,碧鶴的食物真的好好吃,原諒我用這麼沒想像力的方式形容,就覺得有很多音符在食物裡面,然後會在身體裡發出美妙的聲音。

感謝碧鶴會在上下游的平台上寫作,同時也準備了好吃的甜點與豆漿,要與其他作者分享──

蜂蜜香蕉核桃蛋糕,以龍眼蜜與一番糖烘托出香蕉溫醇的清香,加入核桃更添口感層次。

材料:無化肥農藥麵粉、台灣純龍眼蜜、核桃、法國Présidient發酵奶油、台灣青殼雞蛋、砂糖、日本一番堂、無化肥農藥台灣香蕉。

我們的甜點課程--百香果優格幕斯 我們的日式甜點課程--日式山藥松風 我們的甜點課程--白酒番茄
我們的日式甜點課程--蕨餅 蜂蜜焦糖龍糕 大廚房
小農食材蜂蜜香蕉核桃蛋糕-1香蕉核桃蛋糕1-2

beher生活廚房 http://thebeher.blogspot.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