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1177 精油純皂,冬日溫暖上市

1177 精油純皂,冬日溫暖上市

皂2

小雨是和我們合作很久的藝術家,溪底遙柳丁醋外盒的那棵精緻美好的柳丁樹就是出自她的手。

昨天我去她家和她拿新做好的手工皂,她家在東海大學藝術街附近,走在狹窄又微陡的坡上真的會有一種來到六本木(咦我又沒去過但這樣描述好順)或某個仿歐洲小鎮的錯覺。

小雨家養了六隻貓,都非常活潑好動。

她做手工皂以一種製作藝術品的心情在做,每天規律地做20塊,就像寫功課一樣。她說她希望藉由規律地手作讓每一塊手工皂都可以達到最完美的效果,但又希望每一塊完成後都還是可以保有一些不一樣的小驚喜。

從製作肥皂到繪圖包裝都是她自己做的,因為她自己也是精油皂的愛用者,所以用的是很好的純天然精油。因為每一種副方都是她自己精心調配的,所以每一種副方都有她自己的使用心得,她對每一種副方都有獨樹一格的詮釋,超酷。例如:

薑汁迷迭香—「這個配方很強大,主要可以消解沮喪感。」

乳香—「提升靈性,打破現實不自由感。」

雪松—「高山的力量獲得,松脂燃燒的感覺,松香讓人堅毅木訥。」

小雨的每一塊手工皂都像有小咒語的魔法石,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最適合自己的氣味。又濕有冷的冬天來塊薑汁迷迭香消解沮喪感吧:)

上下游市集的「1144精油純皂」購買專區

http://www.newsmarket.com.tw/Market_category.aspx?cat=17

2 comments

  1. 馮小非 says:

    Carrie:

    小雨現在沒有個人網站耶,上下游市集有賣小雨的肥皂,如果你在台中的話,也可以到東海書苑來買,http://www.newsmarket.com.tw/Market_category.aspx?cat=17
    如果想跟小雨直接聯絡的話,小雨的email是:a1313o@yahoo.com.tw,都提供你參考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