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恭喜作者,上稿成功了!

恭喜作者,上稿成功了!

這兩天已經陸續有朋友來申請作者,而且成功的把文章貼到編輯器了,例如林柏宏野馬郭,你們真是太讚了!

跟大家解釋一下,我們鼓勵作者自行上稿、刊出文章,但是因為開站初期,還有很多小地方在「抓蟲」,上稿的編輯器介面,也還須要再修正與簡化,以避免大家的貼文會出現格式不統一的問題。因此,已申請帳號的作者已經可以來上稿了,文章會出現在編輯後台,我在後台看見文章,很快幫大家確定一下格式、標題無誤後,就來做 publish 的動作。大家的文章,就會出現在前台囉!

這個狀態可能要維持大約一個月左右,等我們調整好所有後台的功能和編輯器後,作者就可以立刻publish自己上傳的文章。請大家再給我們一些時間,謝謝喔!

歡迎大家快快來申請帳號成為作者,如果註冊半路遇到問題,或是看見蟲,都可以隨時留言給我們,我們會立刻協助解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