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站開發與抓蟲報告 9月5日:已經訂購成功了,卻沒有看見「我的訂單」

網站開發與抓蟲報告 9月5日:已經訂購成功了,卻沒有看見「我的訂單」

今天也有幾位朋友發現,已經訂購了,付錢了,卻沒有在「我的訂單」裡面看見,這也已經列入快快快速的修改名單中,現在是您訂購後,除了貨到付款之外,其他的朋友都會收到email確認信,祇是尚無法同步出現在「我的訂單中」。

不過我們有去核對,您的訂單都有順利成功,但我們會盡快修改!

5 comments

    • ahon says:

      Vic, 沒關係,多的那篇我們可以刪除。現在已經幫你貼上了囉。還有因為現在上稿編輯器還沒有說明,我們會儘快寫個張貼文章說明,讓作者可以輕易上稿。例如,從word檔案貼文過來時,最好選擇”paste as plain text” (從編輯器上方左邊數過來第7個圖示),這樣就不會把word的格式帶進來,會讓文章更容易閱讀。

  1. 慧仙 says:

    hi Vic我有看到你貼了兩篇,是比較長的那一篇才是完成稿對嗎?開站初期先由我來做publish 的動作,再等我們做好後台的調整,以後,就會交給大家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