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第一家有機本土玉米粒罐頭問世,為本土雜糧加工品寫上新頁!

台灣第一家有機本土玉米粒罐頭問世,為本土雜糧加工品寫上新頁!

台灣也有本土甜玉米粒罐頭了!而且從產地到加工都是經過有機認證的農友和加工廠,美味又另人安心!有機玉米來自福智麻園農場,農友從事有機耕作多年,種出高品質的玉米,再交由經過有機農產加工認證的青葉食品工廠,加工製作成有機玉米粒,早晨採收便於當天送入工廠,剝葉、殺青、封罐皆於當日完成,完全保留玉米原有鮮甜清脆的滋味,讓您可以嚐到最新鮮的台灣原產有機玉米粒。

(購買請按這裡:http://www.newsmarket.com.tw/shop/?product=organic-sweet-corn

IMG_7054-2000-banner

本土有機玉米粒罐頭,適合單獨當零食也很適合配餐,沙拉、炒菜、煮湯都很適合。玉米富含膳食纖維,其胚芽、胚乳與種皮中含有多種營養素,如維生素C、維生素E、硒、鋅、鎂、胡蘿蔔素等營養素,對大人小孩來說都是很好的熱量來源。

玉米粒罐頭是料理良伴,也是許多人家中的常備品,不過一般慣行農法的玉米,常常需要施用除草劑及農藥來對抗病蟲害,使玉米外觀美麗完整不受侵害;而台灣市售的玉米粒罐頭多為進口,除了農藥殘留的疑慮,還有混雜基因改造玉米的風險,支持本土有機玉米粒,可以享受可口安心的天然玉米粒,也同時為土地的環保及農人的健康盡一分心力!

有機玉米罐頭製程

image

從產地使用專車載運有機玉米進廠。

image

因為每一顆有機玉米都很珍貴,所以玉米在工廠中是純手工剝葉的。

image

再用人工揀選玉米,是否有蟲咬、蟲蛀或損壞的部份。

脫粒後以鹽調味烹煮,充填後進行最後的重量檢視,玉米罐頭就出爐了!

甜玉米因具特殊甜味質地,生育期短,產量穩定,也易與其它作物輪作,土地利用效率高,所以是很適合推廣農友栽種的作物,若能因為消費者的支持,而使更多農友加入有機甜玉米的栽培行列,不僅對土地友善、也可以確保消費者的健康。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本土的有機甜玉米!

(購買請按這裡:http://www.newsmarket.com.tw/shop/?product=organic-sweet-corn

One comment

  1. 黃慶祥 says:

    因為在二林老家,推廣「田龜計畫」,種植「全穀物」,
    準備今年暑假辦一場「全穀抽獎活動」,幫鄉親老農推廣行銷「全穀物」,
    只要是無毒或有機的「全穀物」,就可以免費參加,
    歡迎貴公司參加~~
    請洽黃老師
    0921-841-761
    Josir999@gmail.com

    ps: 想了解「田龜計畫」,
    請觀賞,慈濟大愛電視台拍攝的《農夫與他的田》二林舊社田龜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5H6WJwAv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