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5顆阿燈西瓜,限量台中供應!

25顆阿燈西瓜,限量台中供應!

因為西瓜運費太高昂,因此只能請朋友們親自到東海書苑現場購買,因天氣因素只收成出25顆……

種西瓜雖然不是阿燈的本行,但阿燈大哥總是很想要嘗試各種不同作物的友善栽植方式,西瓜是從去年就開始嘗試種的作物,但去年因為氣候較濕,又沒有太注意到排水,所以幾乎沒有收成。前一個星期接到他電話說:今年有西瓜可收啦!可能有200顆喔!結果前幾天接到電話,他說,我ㄧ趟車給你們載去吧,大概只有20幾顆耶……

many

碩果僅存的西瓜們。台中現場販售的為左一黑美人與左三甜美人兩種品種。

「嗄?差了10倍耶大哥~」阿燈說,因為沒有及時去採收,很多西瓜都已經過熟了,不能賣。當初想種是想說除了米外,還有消暑的西瓜可以宅配給客人,但考量西瓜體積大,重量又重,很擔心貨運載恐怕會被撞爛,所以只適合現場販售啦。

所以,這珍貴的20顆黑美人西瓜與5顆甜美人西瓜,限量在台中開賣啦!每顆依重量標價從80元~230元皆有。7月5日中午12點在東海書苑開賣!(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04號)只限現場販售,數量真的很有限,賣完為止喔!

where

草比瓜高,採收西瓜要找很久……

watermelon1

黑美人西瓜開箱照

甜度適中,非常多汁,夏天有一西瓜,如有一寶,好銷魂呀………

IMG_2467

IMG_2469

IMG_2477

IMG_2472

IMG_2485

限台中的朋友可親自來東海書苑的現場買到,只有25顆,即刻起開賣,要買要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