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後七天!上下游網站新裝即將登場!

最後七天!上下游網站新裝即將登場!

上下游網站自去年上線後,有很多問題讓大家相當辛苦,包含臉書登入的問題、上傳文章不易,還有其他零零總總情況,因為程式語言的關係,我們自己無法修復,因此從上站開始就努力的進行改版工作,終於來到最後七天了!一週後我們的網站將大幅改版,使用介面簡化許多,無論是購買或寫文章都會更加方便,按讚與推到臉書的功能也會分開,讓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今天是我們的全體會議,確認改版後的網站架構,看看大家的笑容,這個網站真的會比以前好用很多喔!敬請期待!

IMG_0936-1

IMG_0969

只有開會才能看到文豪超耍寶的真面目–因為沒有光筆,文豪慷慨貢獻手指頭…….

IMG_0951  IMG_0952-1

IMG_0972

上下游會議必備的食物滿滿,惠宜從日月潭帶來香蕉。小吵也從台北特別下來開會。

IMG_0989-1 IMG_0940-1 IMG_0945

今天會後,ahon將在做最後的一些修正,然後就將網站新的使用說明寄給作者以及使用者,再過一週,就將正式上線,請大家再忍耐最後一週,一定會獻上好用的新網站!

7 comments

  1. 關魚 says:

    你們改版後,原來的文章網址是不是全部會變?
    之前我網摘了介紹汪菊阿嬤的文章,網址本來是:
    http://www.newsmarket.com.tw/Article_Single.aspx?id=1170

    但現在點該網址進去卻變成「大豆特工隊首次收成,11噸大豆改寫歷史」,
    我剛剛發現後才又重新把網摘網址更改成目前的文章網址:
    http://www.newsmarket.com.tw/blog/2865/

    舊文網址全部要更新的話,並不是很理想啊….(記得有一種轉址的方法,只需更新新文網址,舊址不用動免得影響過去的連結)

    • 網站管理者 says:

      關魚,現在已經都將舊址轉址好了,舊的連結還是會連到正確的文章,不過因為網站有設置快取的關係,有些人可能晚點才會正常。謝謝你的提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