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還是無法登入嗎?

還是無法登入嗎?

有些朋友持續反應還是無法登入上下游的網站,首先請大家先參考這篇文章:還是無法使用臉書facebook登入上下游?

如果還是出現無法登入狀況,請大家清除您的瀏覽器上的cookie資料,可依此篇文章指示:http://www.trendmicro.com.tw/solutionbank/2/details.asp?id=21863

如果還是無法登入,請您email到info@newsmarket.com.tw。如果您是要訂購產品,可以直接email到order@newsmarket.com.tw,告訴我們您要訂購的品項和數量,並註明收貨地址,收貨人,及電話,我們有專人會為您服務。

我們的電話是04-23783835,也歡迎於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我們,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下午6點。

不便之處,請大家多多包涵。我們正在尋求徹底的解決方法,請大家再給我們一些時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