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恭喜新春,準備要過農曆年囉!

恭喜新春,準備要過農曆年囉!

插播一下:為了怕過年前塞車影響送貨時間,我們預計最後出貨日是在19日(週四),有要訂購產品的朋友,請您最晚週三下午要完成訂購程序。地瓜部分,阿燈大哥18日最後出貨,所以有要地瓜的朋友要早點講喔!

農曆年前,上下游全體工作人員終於齊聚一堂,討論過去幾個月的工作以及新年的方向。難得全員到齊,大家都很high喔,連平常看起來嚴肅的文豪,終於露出了不為人知的一面…….

IMG_6604

另外這兩位,是在演家和萬事興嗎?(大誤)開年度大會,是怎樣啦!

IMG_6595 IMG_6596

好啦,其實我們有很認真在開會捏,看看慧仙跟文豪,就是資深記者與資深主編的氣質!

IMG_6592

同事久了會有默契喔,偉林與ahon今日都是灰色系,靜茹與惠宜則是咖啡系女孩,但是靜茹頭上有蝴蝶結呦!

IMG_6577-1 IMG_6599-1

IMG_6607-1 IMG_6605

總而言之,我們開了一個很愉快的會議,確認了2012年想做的事情,然後就高興的去大吃大喝了,願上下游越冷越開花!

IMG_6411

也希望我們有一天能夠長成像大樹一樣!(請小朋友不要誤會,上面的花不會長成下面的樹喔:)

IMG_6421

5 comments

  1. 小非 says:

    是啊!我們昨天確認了一些很重要的方向,慧仙會再打電話跟你請教,年後我們一起討論,順便來個小春酒吧!

  2. 慧仙 says:

    小吵真是上下游的好朋友,昨天雖然沒在現場,大家可是經常提到你呢!年前有空被我打擾,電話小聊一下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