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竹東現場直擊:阿燈經典好米,出貨啦!

竹東現場直擊:阿燈經典好米,出貨啦!

拿著熱呼呼新包裝的阿燈,笑起來有一種全民偶像的丰采。

不用再癡癡地等米啦各位,好吃的十大經典好米,即將陸續出貨至您的手中!(要密切注意貨運打來的電話和按門鈴的聲音喔!)

今天(15號)是阿燈大哥經典好米第一批訂購單的出貨日,共計有兩百多包米要寄送到大家的手中。別小看這200包米,阿燈大哥昨天可是連夜加班趕工到凌晨才把今日要出的米準備好,畢竟我們是採取有多少訂單,碾製多少米的方式,這樣才能讓這麼好的米以最新鮮的狀態被吃進大家的肚子裡。

先岔開出貨話題談談米與米蟲的糾葛情仇。

認真裝貨的阿燈

大家常常誤以為米會生米蟲是因為米不新鮮或米腐壞了,但其實恰好相反,米蟲其實是以蟲卵的狀態附著在米粒裡,等待適當的時機(譬如溫度、溼度、氧氣),再吸取「米」的營養孵化,所以基本上有米蟲代表稻米沒有殘餘農藥,是很健康的米才有蟲吃得頭好壯壯啦!

由於阿燈的米真的是天然無毒,而碾製米的過程依然無法去除可能附著在米上的蟲卵(因為那是肉眼看不到的~),雖然真空包裝已經把蟲卵孵化的可能降到最低,但阿燈大哥還是託我要特別提醒有買米回去品香的各位,最好的話可以趁新鮮好吃的時候,盡快把米吃光光(因為很好吃,所以我想大概也很快就吃光了吧),若一定得貯藏起來,就一定要記得把米放在冰箱,才不會長米蟲唷!

再來談談一定很多人在意的地瓜(特別是有訂特惠組的朋友~),

不好意思囉,可能請大家再發揮耐心等一下下,因為我們一定要等待這些金黃地瓜最金黃完美的時刻才能採收,不過今天有請阿燈大哥特別帶我去他的地瓜田看地瓜。以跟各位正在流口水等待的朋友交代地瓜的現況。阿燈大哥驕傲地說,「絕對好吃!我個人是覺得我種的地瓜比米還要好吃!」他也拍胸脯保證,透過上下游跟他訂的地瓜,絕對是最特級的地瓜。

這是今日來自竹東產地的現場直擊。感謝你的收看!

地瓜田
快要長成更大更漂亮的地瓜了

 

辛苦啦!貨運大哥!

3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