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麥練習曲之巧克力核桃餅乾—新口味即將登場!

小麥練習曲之巧克力核桃餅乾—新口味即將登場!

冬日來為自己做一盤巧克力核桃餅乾吧!自食送禮兩相宜!(謝謝小非把我拍得看起來好像正妹!)

嗨大家好,我是十一月加入上下游產品部的雅喬,另名大腸,這綽號是個很長的故事,有空再聊,今天主要是跟大家做一個簡短的自我介紹,但我總覺得我從什麼學校畢業、幾歲、以前做過什麼似乎都不太重要(而且應該也沒人在乎吧),因為我現在在做的工作和所有人都相關—那就是希望可以讓越來越多的人,願意選擇美味健康又安全的食物,也希望透過上下游的努力,可以讓下游/讀者/消費者/更認識上游/作者/生產者,讓台灣努力認真耕作的小農可以得到他們應得的回報。

(看我連綽號都與食物有關!超棒的!請看在這樣的份上繼續往下閱讀我在上下游工作日誌發布的第一篇文章嘛!)

所以,目前上下游正努力地使用本土、無毒的在地食材開發產品,目前除了回家李系列之外,就是使用喜願的本土小麥製成的的小麥練習曲DIY產品了。

穿著非常花俏的維尼圍群,努力做著餅乾的我(攝影:小非)

為了服務廣大愛吃巧克力的群眾(譬如我)和小孩,我們正嘗試推出小麥練習曲之巧克力核桃餅乾口味,希望可以藉此吸引大家更願意親自動手烤一盤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今天我們試做了這款餅乾,並視製作過程的難易和烤出來的結果調整配方和說明書。

為了讓做出來的餅乾達到一百分,我們特別選用主婦聯盟合作社販售的公平貿易有機可可粉,很香、很純、很健康,用來製作巧克力核桃餅乾是再完美不過的了。(尤其烤出來後,可可的香味濃郁得充滿整間辦公室)巧克力和核桃是很要好的朋友,味道實在太搭太完美了!

我們使用公平貿易有機可可粉,非常濃郁香醇!

忙來忙去來回烤了好多次餅乾,只為了讓餅乾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希望可以順利在月底前上市,這樣聖誕節禮物(和食物)又多一種選擇啦!冬天就是要配巧克力才對啊!

今天的辦公室特別忙碌,除了我埋頭做餅乾外,靜茹也非常忙碌地處理著如雪片般飛來,要訂購阿燈大哥的米和地瓜的訂單,尤其明天就要出第一批米了,她今天忙到爆炸,不過即使她這麼忙,還是有來幫我試餅乾,揪甘心!

對了,除了會持續在辦公室做小麥練習曲,我接下來還會擔任「上下游辦公室特派員」,將為大家帶來上下游辦公室的第一手報導,但因為辦公室裡的人就我們幾個,而我會使出渾身解數娛樂大家的,謝謝收看今日的轉播,明日再會~

5 comments

  1. 張素琴 says:

    小麥練習曲之巧克力核桃餅乾—新口味即將登場!
    又一支新的烘焙 DIY 產品 真好 !
    讓拙於以多種原料混合和在一起 加上烤箱烘焙方式
    變出另一種全然不同風貌 ;光看圖解逐步拆解教做
    即可做成一道安全衛生又放心的小點心
    超期待的….
    有了練習曲 往後就不必到 麵包店購買手作小餅乾
    也可好好大聲的對孩子們說 這是老媽親自作的 ;它真的一直是我的罩門 !

  2. ivy says:

    下午帶2小在巧食鋪作了巧克力核桃餅乾,濃厚的巧克力香,大器的核桃,加上不太甜的口感,我們好愛.深深喜歡這種連電子秤都不太需要的手作幸福,居家烘焙,就該這麼簡單!!

  3. mimibao says:

    等上市後請務必通知我,昨天買的"阿薩姆紅茶餅乾"做出來真的好好吃,你們的配方棒極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