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每天的工作,就像在巡田

每天的工作,就像在巡田

每天的工作,就像在巡田,一天好幾次要到後台去看看,又有哪些新增的作者,和新上傳的文章。

今天,我們的新作者黃湯姆、陳藹文,成功的把文章上傳了!後台也增加了二十多位新作者,看著新增的文章和長長的作者名單,感覺「田相」越來越豐富了!

不過,大家可能還不太熟悉我們的編輯器,習慣直接用word 貼入,這樣格式會不正確喔,請記得一定要在編輯器第 1 排的第 7 個按鈕,找到past plain text,將文章貼入框中,才能去除原有的格式。

還有,文中插入圖片的畫素,橫圖要控制在500畫素之內,版面才會好看。

我們會儘快將編輯器的介面中文化、簡單化,讓大家可以很快的正確完成上稿步驟。建議大家第一次上稿時,參考一下  作者上稿教學,立刻就上手 ,所有步驟都有一一說明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