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站開發與抓蟲報告 9月8日

網站開發與抓蟲報告 9月8日

最近兩天把「訂單」和「加入共同辦報人」的蟲抓下來了,讓上下游的行政人員鬆了一口氣。同時編輯後台的選文,和文章狀態功能也完成了。接下來這兩天開始要來改善前台的界面和一些熱心朋友回報的蟲。

今天預計還要完成的是:

1) 「我的帳戶」中「我的訂單」頁面:許多人都反應無法看到訂單狀態,是因為上線前這個頁面還沒完成,目前工程師正在完成這個頁面,希望明天大家就可以在這個頁面中,查詢到訂單的狀態。

2) 作者團和禮物團列表的外露文字過長,導致閱讀困難:我們會截取固定長度的文字,讓頁面容易閱讀。

3) 首頁和新聞頁面的最新留言內容無法連結至該留言內容:將超連結加上。

明天要進行的有:

1) 訂單確認信函

2) 所有email 通知信中文化。

3) 將怪怪的中文和英文改掉。

4 comments

  1. 小非 says:

    逸萍,正在改到你的部分呢,玫開四度的送禮者,暱稱就寫玫開四度,如果你想換就可以自己換喔,可以去「我的帳戶」裡面的「我的檔案」換!

    • ahon says:

      波特曼,
      不好意思,目前RSS功能還無效。RSS功能是在我們的計畫中,不過由於我們現在還在處理一些網站錯誤問題,所以會耽擱到一些時間,我們討論進度後,會跟大家報告何時會完成RSS功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