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由上下游代為註冊的作者們,請一定要看這裡喔!

由上下游代為註冊的作者們,請一定要看這裡喔!

以下文章,是針對「由上下游代為註冊的作者」的登入方法說明書,請這樣的作者們要注意喔!(自己登入的作者們,目前還沒有說明書,請再等一下,不好意思!)

登入方法:

1. 你會收到一封來自info@newsmarket.com.tw 的

image002

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這封信是系統預設的電子信,工程師還沒有空改成中文版。上面有兩個主要的訊息:

Email Address: 這是你在上下游News&Market的帳號

Password: 這是我們幫你設定的密碼。

2. 以後如何登入?

在首頁的最右上方有「登入」的文字,請點選「登入」,接著便會進到如下的畫面:

image004

2.1 如果你臉書(facebook)帳號和你給我們的email是一樣的,你可以非常簡單的透過連書來登入上下游News&Market(如果沒有臉書帳號,或是你給我們的email和你臉書的帳號不同,請點選這裡。)

 

image006

2.1.1 請點選底下facebook藍色按鈕,

2.1.2 接著就會跳出facebook的登入視窗
clip_image008

2.1.3 輸入您自己在facebook的Email和密碼後,按登入( Log In)後,就會同時登入facebook和上下游News&Market。這時你會在網頁上方看到Welcome “您的暱稱”。這時代表你已經登入,而且還可以開始按讚囉。

image010

2.2 如果你沒有臉書(facebook)帳號,或是您給我們的email和你的臉書帳號不同:

2.2.1 請在這個地方輸入你收到來自info@newsmarket.com.tw 的Email 和密碼。

clip_image012

2.2.2 按「登入」後,就 這時你會在網頁上方看到Welcome “您的暱稱”。這時代表你已經登入 。

image011

2.3 建議您登入後去網頁右上角,點選「我的帳戶」,就可以看到你個人的相關訊息,建議您可以多補充屬於自己的訊息,讓大家更瞭解你,同時,就可以新增文章了!

image01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