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站開發與抓蟲報告 9月5日:留言與成為新作者

網站開發與抓蟲報告 9月5日:留言與成為新作者

今天有幾樣很重要的事情要跟大家報告:

(1)留言系統的問題:

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現在我們的網站要先登入才能留言,讓大家很不方便,真是很抱歉!這是因為留言管理的功能還沒完全做好,若是有垃圾留言攻擊將無法因應,所以請大家再包涵一段時間,希望盡快就能夠自由留言了!

還有,現在留言之後,卻無法從首頁就能點進去看見完整的留言內容,這也是非常抱歉的地方,我們排在一週之內能夠修改到這邊!

(2)目前已經有作者順利來登入上槁囉!

值得欣慰的是,已經有兩位作者順利的加入並且上槁成功,分別是:

野馬郭寫的土地、食物與自我

與林柏宏:從農之路─我的尋根之旅

真是超級興奮的事情!

不過,目前作者的稿件上到後台後,暫時會變成「待確認」,是因為我們先幫大家檢查一下格式有沒有問題,是否因程式而出現亂碼的問題,所以請大家也包涵一下!

還有其他事情,陸續補充中……..

 

 

2 comments

    • 慧仙 says:

      恩恩,謝謝聖函幫我們抓到一隻蟲。目前留言功能還在調整,很快就會正常化了!

      你在德國都好嗎?你的昆蟲旅館反應很好喔,接下來要再和大家分享些什麼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