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禮物】繡蓮的藍染溪作品

【禮物】繡蓮的藍染溪作品

溪底遙的繡蓮阿姐說,他要送給作者的禮物是,一個繡著「溪」字的藍染抱枕,還有純藍染絲巾,阿姐自己種藍草、打藍製靛、染色,有很多對植物的觀察,網站上有她的精彩日記,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喔 www.befarmer.com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溪

7 comments

    • 慧仙 says:

      藹文:歡迎你加入我們的作者行列!繡蓮的藍染讓人好像進入了一整片遠遠近近、輕忽飄渺的藍色山嵐之中…一定要寫文章來拼一下的啦:)

      藹文會想要寫哪一些主題的文章呢?要怎麼連絡你啊?可以請你以郵件方式提供我你的聯繫方法嗎?我的信箱 chiang.hueihsien@gmail.com 先謝謝囉!

      • 藹文 says:

        我最近都在家裡照顧阿嬤,真的寫很少(阿姐念得沒錯啊~~~~),真歹勢。

        不過,七八這兩個月可能會去澎湖當志工,可以先寫些澎湖。之後回來農村(雲林莿桐),就可以寫農村囉!我自己最想完成的,則是我的農夫朋友系列,我認識了很多,一直想好好寫他們….

        • 慧仙 says:

          好啊,那就先跟藹文預約 ^_^ 澎湖的「愛地方」、雲林的「愛農村」,還有「種好田 之 我的農夫朋友」系列,都好期待啊! 抽空先來寫一篇吧!不然阿姐的禮物,應該很快就被大家搶著換完了哩 😛 問候 阿嬤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