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開始做上稿的測試了!

我們開始做上稿的測試了!

親愛的作者們,今天,我們的後台開始做小規模的上稿測試了!

很謝謝星翰、顥勳兩位同學,自動報名成為上下游的小幫手。我們一起測試了註冊、登入、使用流程是否順暢,然後把大家寫來的稿件圖文,一篇篇上傳,report 是不是有bug。希望在9/3開站的時候,可以讓作者順利的自己上稿,還有讓讀者可以用臉書分享文章、按讚,給作者鼓勵的點數。

如果有朋友願意來加入我們做測試,就太好了!因為這樣可以盡量多收集一點經驗,在開站前最後一週做調整。可以寫信或在這裡留話給慧仙,我來告訴大家如何申請帳號,和上稿的流程。

已經來稿的作者,我很快會通知大家正式來上下游申請帳號,這樣鼓勵的點數才能順利的累積到你們的帳號上,友善生產者的心意好禮,已經在等著你們囉!

一邊操作,一邊感謝不眠不休的後台程式設計人員。因為我們的網站有一些創新的功能,加上金流機制的串流,開發的難度頗高,都是靠他們拼命在趕進度哩!

也感謝一直持續關注上下游的作者、朋友、農友們,快了快了,期待 9/3見!

2 comments

  1. Kiwa says:

    謝謝上下游這個平台,讓我們得以看見更多台灣農業的種種,預祝9/3開站順利^^
    我也順便來測試留言的功能,大家一起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