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上下游網站 使用條款

上下游網站 使用條款

歡迎大家加入上下游 News&Market 新聞市集(以下簡稱本網站)。本網站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

 [使用者之角色及權利、義務]

本使用規範適用於本網站任一身份使用者,不論您是居住在台灣地區或國外地區。人人皆可於本網站申請成為作者,不論職業、性別、國籍。提供內容之使用者需年滿18歲以上。

為了維護此一內容平台的公正性及所有用戶權益,請您務必自覺遵守本網站之使用規範。您同意以下這些條款具有法律約束力,且當您初次使用本網站時即立即生效,若您不同意下列各項具有法律約束力的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

  [請您自覺遵守與法律相關的規範]

*本網站推廣創用CC。(創用CC條款詳情於 http://isp.moe.edu.tw/ccedu/introduction.php 請自行詳細閱讀。)此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佈、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您若於本網站上傳文章,表示您同意使用本授權條款。

*您同意不論是上傳稿件或發表評論,都不毀謗、擾亂及威脅其他用戶,也不利用此網站發佈任何不實、杜撰、毀謗他人、涉及人身攻擊、歧視或任何違反中華民國境內相關法令之內容。

*若您因涉及抄襲、使用未經授權或發佈不實及誹謗的內容而觸犯法律時,您同意為自己的行為負完全的法律責任,本網站將不擔負其任何相關責任。

*您的作品是屬於個人原始創作且不侵犯他人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商業機密、隱私權、他人名譽或是他人之著作權。

*您所發表於本網站的內容不違反著作權、商標法或專利法等中華民國法律。

*您同意引用他人文章、圖片、影音作品時會註明出處,若造成因非法剽竊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法律訴訟,將由您全權負責,與本網站無關。

*您同意不上傳可能引發犯罪行為的文稿素材內容,或誘導犯罪行為之任何內容。

*您不得利用不當的傳輸方式,癱瘓本網站或企圖侵入電腦系統干擾其運作。

*您不發表任何色情或兒童色情文章、圖像及影音等內容。

*您同意不在本網站上傳關於廣告宣傳或任何非法交易行為的文章。

*您同意不將他人之專利或特殊配方等細節提供予本網站。

*若您謊報連絡方式或利用他人身份證登記多重帳號,企圖中斷或干擾使其他使用者,本網站有權終止或撤消您的帳號。

*本網站有義務保障您的帳號資料,將保護您的隱私與著作相關權利。如本網站將以實體交易方式,將您所提供的內容進行營利等銷售行為,將先與您聯繫,並事先徵求您的同意,方可執行之。如您發現他方擅自摘取或使用您提供予本網站之內容,且惡意毀謗您所提供之內容,您可主動告知本網站,並共同協議之。

 [作者稿件規範]

*您的稿件應該是屬於公眾關心的議題或是為公共議題發聲並具有建設性,請不要上傳粗俗或不雅的言論。

*您同意不濫發相同主題或重覆發表相同或極為相似的稿件,或發佈與主題無關的內容到特定的專區。

*在不違反稿件原意的情形下,本網站編輯有權對您上傳作品的標題、文字、圖片進行修改與調整。

*本網站暫不開放已上傳稿件的修改與刪除的功能,請您確認無誤後再行上傳。

*當稿件上傳到本網站後,若本網站有任何疑問或要繼續追蹤採訪時,您同意盡力提供相關資訊給上下游的工作小組,並將清楚描述事實。

 [作者稿件下架標準] 

*您同意遵守本網站的使用規範發表文章,若文章有違使用規範,編輯有權利予以下架。

*本網站會針對用戶的檢舉狀況,及該篇文章、圖片或影音視頻是否違反本網站任一使用規範,決定是否暫時下架該篇文章或作品。

*被檢舉之投稿者仍可利用「線上客服」系統提出回應或反駁,工作小組將盡速處理或與您連絡。

*被下架之內容經討論後若可重新上架,本網站會在 7 個工作天內重新上架該作品。

 [若您違反上述使用規範]

*當您違反上述使用條款,本網站將以郵件告知您,若您仍繼續違反使用規定,可能會造成您的帳號被禁止使用,這表示您將無法繼續使用本網站的任一服務。

*本網站保留可以隨時或因任何理由中止您帳號及封鎖文章的權利。

 [關於檢舉機制]

故意濫用檢舉機制是不被允許的,若您企圖利用本網站的檢舉機制來干擾網站正常運作,本網站將中止您的帳號。

文章、圖像、影片檢舉的簡單判別方針:

  • 偽造
  • 發佈廣告
  • 侵犯他人版權
  • 譭謗、人身攻擊
  • 種族、性別歧視
  • 色情、猥褻
  • 虐待動物

本網站是所有使用者及社群一同努力參與的平台,如果您看到有違反本網站規則的內容,請隨時透過線上客服與我們連繫,也歡迎您提供任何希望本網站改進之建議。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所使用之註冊商標、軟體或程式、網站架構、網頁設 計,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網站或其權利 人之合法授權外,任何人皆不得逕自使用、複製、重製、改作、編輯、散播、發行、傳輸或租用、出售、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本網站得依法請求賠償。

 

2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