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麥練習曲 (2)台灣的小孩跟小麥都要好好長大!

小麥練習曲 (2)台灣的小孩跟小麥都要好好長大!

開始發想「小麥練習曲」時,就想說,一定要有很詳細的作法,讓即使是還不識字的孩子,也能夠看圖就知道該怎麼作出好吃的甜點,那天請奚浩的小女兒試做了香草司康,好厲害喔,真的就這樣用小烤箱作出來了,看到小孩胖胖的手捏著麵粉,真的好可愛,感謝奚浩生了可愛的小孩,還幫我們拍了美麗的照片!

IMG_0333   IMG_0352 IMG_0480

IMG_0440IMG_0475 IMG_0537 IMG_0558 IMG_0391

IMG_0609 IMG_0633

看到孩子不到一個小時,就作出一盤香草司康,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說不出的幸福!有時後,覺得我們這些大人,只是負責把世界弄亂,孩子們無辜的承接,但是,相信他們一定有自己的力量,可以活出不同的世界。

台灣的小孩,還有小麥,都要好好的長大喔!

2009-2-12 上午 09-48-36_0009

成長中的台灣本土小麥(攝影/郭志榮)

One comment

  1. 番婆 says:

    我來號召20 組
    “親幼共玩台灣麥”~~”小麥練習曲”初登場
    日期:27日上午10:00~~11:30
    空間:愛鎮食材手作館(就給她開張囉~~)
    親幼示範:奚浩&他的小女兒(最佳人選)
    當天上下游網站投影在牆壁上
    材料包義賣~~每包捐愛鎮?%就好~~可以嗎?
    這樣內場10組親幼外場門口10組親幼 ~~~週末的大溪熱鬧景點邊…
    上下游~~”親幼共玩台灣麥”~~”小麥練習曲”初登場$$$$$$$~~哈~~~愛鎮管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