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回家李日記(5)回家李梅果醋

回家李日記(5)回家李梅果醋

今年的回家李系列,除了已經完成的果乾,接下來就是果醋的部分。擁有里仁、MOA雙有機認證的杜康行,工作場所乾淨,作出來的醋品質也沒話說。從溪底遙時代就合作到現在,這次也賴先生夫婦還是繼續相挺,認識他們是很大的福氣!

昨天醋標貼出來了,這款是回家李梅果醋,很妙吧,為何是雙料口味呢?

1-P8103261
剛出爐的回家李梅果醋標貼。

我們有釀製了純粹的李子醋,不過還需要時間熟成,但是,當新鮮還有水果氣息的李子醋,跟陳年梅醋結合時,真的很香醇,要單獨飲用,或者與其他的飲料搭配,都很可口,如果拿來醃製其他的蔬菜,也非常的適合!

所以,我們就想先推出回家李梅果醋的口味,等到李子醋完全熟成時,再提供給大家純李醋,是很漂亮的酒紅色喔!

P6100065 P6100130
李子先洗過曬乾後,再用蒸餾水漂過,以酒精初步殺菌,才能放入做醋。

2-P8103177 3-P8103190
基盛印刷,是我們另一位長期合作的重要伙伴,從1998年到現在,經手的每一樣平面印刷都出自這裡,也曾在這裡趕稿打地鋪從中飯吃到宵夜,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4 comments

  1. 番婆 says:

    釀製~~~~很美的生活玩藝!番婆這三年玩了點…..不簡單!
    產在雲霧紅肉李讓番婆有一年在谷關與部落朋友喝酒到暗夜,
    微醺狂想中送出點子~~~”霧紅李酒”
    邀知名書法家寫字&知名藝術家設計~~標籤.瓶子&最有創意的包裝…..給他轟轟烈烈的熱鬧出場問世~~~~以眾名家祝福之酒姿…….從台灣的高山雲霧之鄉….漫步而降…….

  2. 張素琴 says:

    為投入溪底遙農園一群願意築夢踏實的年輕朋友們喝采
    用力消費與利用 應該是一種最好回饋的方式吧
    還要找機會告訴親朋好友;上下游 NEWS &……提供很不錯的平台
    認同與信任同等重要

  3. 黃淑玲 says:

    我愛聽故事
    回家李~讓農人回家裏~~有感動到我ㄌㄟ
    所以訂了一瓶梅果醋,意外的好滋味,連同事都讚賞
    熟成的果醋,溫柔香醇,
    有同事直接將原汁品嘗了起來
    我則是泡了冰水
    在辦公室缺氧的下午
    取代咖啡,甦活了我們的腦袋
    下班前還意外地多跑了趟廁所~~~金歹勢
    肚子更輕鬆囉
    又是意外的收穫ㄌㄟ

    • 雅喬 says:

      謝謝妳的支持,李梅果醋是真的很好喝呢,最近山上的紅肉李結果了,預計五月中下旬可以採收,屆時會做成好吃的果乾,再請您和您的同事品嚐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