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款果醬新作品熱情上市!

三款果醬新作品熱情上市!

最近上下游頻頻更新關於夏天的食物和用品,有夏日手工皂、夏日八寶粥,當然,還有夏日水果做成的夏日果醬第一發!

IMG_4104-2000

圖為好食光的香草春蜜鳳梨果醬。(攝影:馮小非)

(購買新上市的三款果醬請點選這裡:http://www.newsmarket.com.tw/shop/?product_tag=%E6%9E%9C%E9%86%AC

兩種旺來的好味道—檸檬土鳳梨與香草春蜜

鳳梨檸檬碎與香草春蜜鳳梨是好食光生活廚房的夏日新品,分別使用「土鳳梨」和「春蜜鳳梨」兩種鳳梨製成;鳳梨檸檬碎使用在地土鳳梨,綠檸檬皮絲不是增加酸味,而是以檸檬香增添風味,加了檸檬碎,讓鳳梨果醬尾韻有了清香,甜味顯得輕盈而不滯重。水果茶是一定要的,但若拌點油醋汁,便成了高級的沙拉淋醬。

春蜜鳳梨則是個頭十分嬌小的金鑽品種,纖維細緻,果味奔放,酸甜兼具,像漸要炙熱的太陽,春蜜鳳梨雖個頭小,得花時間一一去外皮去釘眼,最後只剩一拳頭大,費力費時但滋味純淨,最後奢侈地加入香草莢,讓鳳梨的滋味添上一點幽微的甜美。柯亞推薦了一獨門吃法,適合愛吃巧克力的你,一口純度很高的黑巧克力,加上小小一匙的香草春蜜鳳梨,一起吞嚥,濃厚甜蜜的果香在充滿巧克力的口中流動延展。

IMG_4124-800

回家李的再創作,用蔓越莓和紅酒烘托,滋味更悠揚柔美

今年山上的紅肉李除了作成果乾外,還邀請了我們的好朋友使用紅肉李作為其他產品的創作,希望讓「回家李」激盪出更燦爛的火花。好食光的柯亞結合紅肉李的甜、 蔓越莓的酸以及紅酒的醇,為我們製作出了口味令人驚艷的回家李果醬,不論是佐優格、冰淇淋,或單純地沖成回家李果汁,都是非常高雅的味道。

紅肉李是主角,蔓越莓與紅酒是扶植主味的配角,蔓越莓和紅酒的加入能更表現紅肉李,蔓越莓的酸甜,引出成熟的李子風味,紅酒協助散發李子香,相輔相成,討喜的回家李果醬於是誕生,回家李果醬滋味清楚,尾韻揚起的微微酒香。

這三款熱情的手作水果果醬,經過柯亞對於水果的豐富想像力和靈巧的手藝,轉化為同等熱情的夏日果醬,我想,這將會是炎炎夏日華麗、美妙但又清爽的舌尖饗宴!

(購買新上市的三款果醬請點選這裡:http://www.newsmarket.com.tw/shop/?product_tag=%E6%9E%9C%E9%86%AC

IMG_4116-2

上圖為回家李手作果醬。(攝影:馮小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