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夏日的精油皂

夏日的精油皂

lemon-soap-6001

夏天除了可以大喀西瓜和芒果之外,似乎比較少讓人開心的時候,尤其戶外火辣辣的太陽,光看著外面因高溫而變形閃動的街影,就好像也可以被熱得一身汗來。每天最期待的時刻就是每天工作結束後的沖澡,可以沖去一天的疲勞、一身的黏膩,以乾淨舒爽的身體來迎接迷人的仲夏夜晚。

1177的手工皂出新口味了,有玫瑰和薄荷檸檬萊姆兩種口味,薄荷檸檬萊姆是手工皂農夫在端午之後因應個人的身心需求而產生的,夏日的炎熱與濕黏纏人,若早晚有淡淡的薄荷與檸檬香沖洗環繞,這樣有多好。抱持著這樣的意念創作了這款手工皂,希望可以讓大家在熱得不想動的夏天裡,依然可以保有清爽的身心靈。

另一款手工皂是玫瑰口味,這是一款浪漫的口味,農夫形容這是一款自愛且樂於將愛分享的肥皂,玫瑰精油的香味很細膩,屬性常被歸類心部位的平衡,因為她的生活中常體驗無意識或有意識的接受與給予,所以成了做這配方的原始動力~大家體驗看看!

月底將有「蜂蜜燕麥」手工皂問世喔,敬請期待這一系列夏日的精油手工皂。

更多的精油手工皂請點這裡:http://www.newsmarket.com.tw/shop/?product_tag=%E7%B2%BE%E6%B2%B9%E6%89%8B%E5%B7%A5%E7%9A%8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