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回家李日記(15)今年的回家李果乾做好了!20120618

回家李日記(15)今年的回家李果乾做好了!20120618

感謝老天保佑,今年的回家李果實,在豪雨成災之前順利的運下山來,送到伙伴豆之家那裡,也順利的把果乾做出來了!而豆之家有了去年的經驗後,今年也找出更好的方法,保持原味之餘,也能控制果實發酵程度,保持濕潤但又能保鮮,這些都是好大的難度!

今天,我們要敲鑼打鼓的宣告,2012回家李果乾做好了,農友跟伙伴們都辛苦了!感謝大家!

Ad  1fe36ed31c8bhttps://blog.newsmarket.tw/wp-content/uploads/2012/05/22.jpg

(支持回家李果乾請點選這裡閱讀)

2 comments

  1. 小太陽 says:

    您好,我對話紅肉李果乾很有興趣。
    大家一起來支持在地農作物一個新的出路,是很有意義。
    想請問這果乾有去籽嗎?
    在新竹地區什麼店家可以買得到?

    • 雅喬 says:

      哈囉小太陽,抱歉這麼晚才回應你,之前要留言都留不上來……
      目前回家李果乾是有籽的喔!用整顆紅肉李微糖蜜漬烘乾,口感很特別!
      新竹的樸食小舖有賣我們的回家李果乾喔!地址是新竹市博愛街53號1樓。那是間很可愛的小店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