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真抱歉,豆一昌咖啡掛耳包,通過有機認證,因此不得不漲價了!

真抱歉,豆一昌咖啡掛耳包,通過有機認證,因此不得不漲價了!

首先,要恭喜豆一昌的咖啡,全面通過有機認證,不管是公豆、特級豆、掛耳包,不論是產地的有機認證、公平貿易認證到各項加工分裝,都分別取得了有機認證,這不是一次做完的,而是每個步驟都要分項認證,因此真的很不容易!

在有機認證帶來消費者更多保障時,也不得不一起承擔認證過程產生的成本,這也是標題向大家抱歉的事情,掛耳包從今天開始調整價格,每包5入為250元,這不是因為掛了有機就要多開價,而是認證過程所費不貲,並且標章各項都要付費,原有的生產成本沒辦法吸收,因此得請大家一起負擔。

豆一昌大哥說,為了感謝支持上下游的讀者們,所以雖然調價了,但是在上下游的平台仍然以九折供應,也就是原價250元,特價225元,真是不幸中之大幸(誤)….

掛耳包新包裝

上為掛耳包近日通過的慈心有機認證,下為產地取得的各項標章。

Untitled-1-1

掛耳濾泡式 (5入/包)
將公豆與特級豆混合調製,每入10克研磨咖啡粉,僅需杯子和熱水即可享受風味迷人的黑咖啡。採用日本進口濾袋,無塑化劑、螢光劑檢出,可安心享用。需要的朋友,請點選這裡。

3 comments

  1. 李瑞川 says:

    一位旅居泰國近30年的台灣華僑, 10年前由感於 Doi Chaang 村民棄毒改種咖啡的勇氣, 義不容辭資助莊園, 讓農民們渡過了青黃不接的艱困期, 因而與咖啡種植地結下了甚深善緣, 進而接受產地主事者邀約, 希望藉此因緣將咖啡消入台灣市場, 增加其國際銷售的收益. 台灣 “豆一昌有限公司” 2006年因而獨資成立並專職行銷 Doi Chaang 莊園咖啡. Doi Chaang 村民有機種植咖啡, 並經由有機濫觴國義大利, 其國內老牌有機認證公司 bioagricert s.r.l. 取得EU 歐盟有機認證, 因目前70% 咖啡生豆皆銷往美加地區, 所以必須也被要求符合美國有機規範進而取得 USDA 認證. 雖然是有機咖啡生豆進入台灣, 但為取得烘焙有機認證, 豆一昌公司2011年底亦自行投資設立有機烘焙室, 並經由 “慈心” 取得有機加工認證. “上下游市集” 是一個意義非凡的農產品銷售渠道, 對於日益國際化的世界, 在不傷害台灣農業的前提下, 其利益國際農友的胸襟, 讓豆一昌公司非常感佩, 更感謝我們台灣的愛咖者, 對豆一昌咖啡的支持與喜愛. 其 “豆一昌” 三字就是Doi Chaang 泰語發音 的直接音譯. 希望大家對豆一昌咖啡能夠繼續給予指導及支持. 豆一昌有限公司 負責人 敬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