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月18號苑裡麥田音樂會,活動節目和注意事項!

2月18號苑裡麥田音樂會,活動節目和注意事項!

苑裡麥田音樂會倒數3天!先在這邊轉貼喜願契作網站的訊息,有當天的交通方式和時程活動表。請大家當天多多共乘,並請自備餐具和水杯,一起來享受好玩又環保的在地嘉年華會!

上下游在現場也有個小攤位,會在現場做小麥練習曲,也有網站市集上的豐富農產品,有吃有買又有得玩。

2012「麥田狂想」之好麥共響音樂會(苗栗苑裡場)的活動時序(PDF檔),經共同協力的夥伴與農友商議後定案如下:

2012 好麥共響音樂會 活動節目時序表     (交通路線圖)(PDF)

活動起止時間

活動項目名稱

地點

備註

10:00 好麥共樂在地農產市集開鑼 D
10:00-11:00 傳統農機具展示導覽 B 苑裡農友解說
10:00-13:30 焢窯、草刀體驗 C 苑裡農友指導
10:00-12:00 古早童玩、麥田寫生 F 苑裡農友、主婦聯盟
10:00-11:00 踩高蹺、獨輪車、人偶踩街 H 主婦聯盟
11:00-12:00 稻埕開講(頒獎) A 苑裡農友、主婦聯盟
12:00-13:00 享用餐點(全素食) 自備餐具
13:30-16:00 好麥共響音樂會開幕◎歌仔戲◎苑裡雜糧產銷班第一班合唱團(農村曲)

◎指南國小帶動唱

◎蕉埔國小(驚蟄)鼓陣

◎新竹原住民歌舞表演

◎大家攏呷台灣米(合唱)

踩高蹺、獨輪車、人偶踩街

(視天候與場地調整時間)

◎苑裡農友樂器表演

◎蔬果合唱團

◎苑裡農友樂器表演

◎荒野新竹培力合唱團

E 農友、主婦聯盟、聯華實業主持人(梅相)喜願小麥契作農友團

台北指南國小

苑裡焦埔國小

至善社福基金會

新竹分社主婦與鷺鷥

中壢芳鄰成長園藝踩街隊/寫生頒獎

苑裡在地農友

主婦聯盟

苑裡在地農友

荒野新竹培力合唱團

16:00 3月3日花蓮玉里再見
■ 活動時序說明:1. 上列活動順序安排,若有變動煩請詢問現場服務人員。2. 用餐時間為12:00採自助式,分三區用餐,請依序排隊打菜。

3. 焢窯(芋頭)高溫與傳統農機具,請勿擅自操作。

4. 現場有傳統農車與赤牛僅供展示之用,請勿駕駛牛車。

5. 餐點調理區為重視食品安全列為活動管制區。

6. 在活動進行若有身體不適,請告知服務人協助。

7. 音樂會現場鄰近圳溝,請家長注意小朋友切勿戲水。 (苑裡風大,請注意禦風夾克)

■ 交通與停車注意事項:場地配置圖與交通動線)(PDF檔

1. 請注意沿苗140縣道7公里至9公里之喜願小麥的引導旗幟

2. 停車請詢問交通指揮人員引導,以紅色箭頭建議方向步行進場,享受田野風光。

3. 我們備有午餐餐點(全素食),但再次叮嚀各位與會朋友自備餐具與水杯。

4. 活動現場若有問題請洽詢穿著印有「喜願共合國」綠色背心的服務人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