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還是無法使用臉書facebook登入上下游?

還是無法使用臉書facebook登入上下游?

之前由於臉書更動驗證的方式,導致很多朋友無法使用臉書帳號來登入上下游網站,工程師花了很長時間修補,目前多半朋友已經可以使用臉書帳號來登入了!

至於有些朋友持續反應還是無法使用臉書來登入上下游的網站,為了提供不明原因無法利用臉書登入的朋友不需另外再註冊,便可以用原來的email帳號登入上下游,我們另外提供了站內帳號的身分給您。

您只要輸入您的臉書email帳號,系統就會自動寄出一組隨機密碼到您的信箱。接著您就可以使用這組站內email帳號和密碼來登入上下游了,而您也可以隨時到網站上來更改您的密碼喔!詳細操作方式如下(感謝Kimmy 提供操作內容的撰寫):

1.點選網頁右上角「登入」連結,進入登入畫面,接著點選「忘記密碼」

2 . 填寫您的註冊郵件帳號,並按「送出」按鈕。

 

3. 接著便會出現,帳號已經寄到您的註冊郵件信箱的訊息。

4. 打開您的電子郵件信箱,您就會收到上下游寄給您的密碼通知信(此密碼為系統自動產生)。如果沒有收到,請先到您的垃圾信箱資料夾裡面找看看,看是否跑到垃圾信箱資料夾去了。

5.回到上下游j網站www.newsmarket.com.tw,利用系統email給您的隨機密碼登入。

6.如果您要修改您的密碼,請登入後在 [我的帳戶] -> [個人檔案] -> [密碼設定]輸入兩次新的密碼後按下 [儲存]

7. 按下 [ok]將視窗關閉。好了,以後就記得用這組電子郵件與新密碼登入上下游。

 

2 comments

  1. 凱莉 says:

    我照做,但是按了登入會跳到「您即將完成使用臉書(facebook)帳號註冊!」的畫面,填入一樣的mail後又說我已經註冊過=”=,有何辦法可以解決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