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四季耕讀農園的 自然米果,米酥,糙米麩與麥芽糖

四季耕讀農園的 自然米果,米酥,糙米麩與麥芽糖

辦公室的靜茹問雅喬,阿你是怎樣笑得那麼開心?因為我們正在試喝四季耕讀農園的糙米麩湯啦!香濃的糙米麩和熱水混合,放在淺盤子裡,把秀明自然農法種的米力量,全都喝進肚子裡,有太陽的能量喔!

IMG_3376-1IMG_3381-1

除了喝原味,四季耕讀農園也提供了甜鹹的不同食譜給大家參考:

1. 將米麩加入適量溫開水沖泡成糊狀即可食用,若喜甜食可加適量糖。

2. 將糙米麩加入鹽巴,灑一些加有芥末、芹菜、洋蔥的調味鹽再磨一些黑胡椒就成了一碗香噴噴的糙米濃湯。

3. 用糙米麩做蔬菜濃湯湯底,糙米含有人體必需的八種胺基酸,這樣的湯底夠營養了吧,先將糙米加水拌成糊狀,倒入沸水中,再加入木耳絲、青菜絲,紅蘿蔔絲煮個3分鐘,調一點胡椒、鹽、油,就是很棒的蔬菜濃湯了。

4. 可將糙米麩加入稀飯或麵、米粉中,增添風味,亦可加入飯中。(需先用溫開水沖泡將米麩調勻再拌入白飯中,開水與米麩的比例可自由決定)

香濃可口的糙米麩濃湯

(蔬菜米麩濃湯,四季耕讀農園提供)

這次與四季耕讀園合作,除了米麩之外,還有好吃的米果、米酥以及麥芽糖,都是用自家栽培的自然米做成的,台灣米真的是很棒,大家要吃零食的時候,請試試看自然米產品喔!請點選這裡。http://www.newsmarket.com.tw/Market_category.aspx?cat=18

IMG_3409-1 IMG_3392-1wheatglu-380 糙米麩─3351-380

4 comments

  1. says:

    您好~
    我想請問米果的成分有哪些,因為要買給1歲5個月的小朋友吃,我想問清楚成分,避免會引起過敏。

    另外,因為同事們想知道味道,不知是否有提供試吃包,謝謝。

    • 雅喬 says:

      您好,自然米米果成份有糙米(無農藥無化肥栽培)、非基因改造玉米、高粱、味噌、鹽、非氫化棕櫚油、醬油粉。

      每週日下午在四四南村(好,丘)前,上下游有參與簡單市集的擺攤,屆時就可以在現場試吃得到囉!謝謝您~

    • 雅喬 says:

      四季耕讀農學園的糙米目前沒有在上下游網站上販售,可能要直接洽詢他們喔(網站上有賣的是十大經典好米莊正燈大哥的無毒米)

      謝謝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