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omments

  1. 廖德明 says:

    有沒有可能邀請從事學校營養午餐的業者參加?發生這些事件後,輿論很容易將矛頭指向這些業者,但業者有什麼苦衷?面對什麼樣的經營環境?或許可以從不同角度更深入釐清問題。

    • 文豪 says:

      我們嘗試約訪,不過似乎現在正在營養午餐的鋒頭上,業者比較低調。不過我們還是會持續聯繫,謝謝

  2. 李永志 says:

    1.以前我參加過嘉義高工的員生消費合作社觀摩會,他們學校的午餐是由合作社承辦,聽說很不錯,本次座談會似乎沒有學校員生消費合作社人員代表參與,萬分可惜.
    2.建議聯絡內政部中辦合作事業管理科找陳佳容科長或林曉橋先生請教或邀請列席最後綜合座談會,應該會有相當可參考的價值.

    • 慧仙 says:

      非常謝謝您提供上述資訊!我們會試著接觸看看,不過因為座談舉辦在即,若是對方來不及參加,我們之後會透過報導來瞭解學校員生合作社承辦校園午餐的做法。

  3. 操維德 says:

    我希望大家就事論事,不要有任何政黨或競選事務進入討論會場,以免失焦!請主辦單位應於相關文宣及會場討論前述明上述立場!

  4. 周家安 says:

    你好

    我先前有報名座談會
    但是
    因為臨時有事沒辦法參加喔!

    一起為食物 土地 加油!

    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