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上下游辦公室大揭密

上下游辦公室大揭密

IMG_9393

話說一直都沒有介紹過搬來台中後的上下游(搞不好有不少人會以為我們是空頭公司咧)基本上呢,新聞部份的編輯和記者依然是以台北為基地工作,台中的上下游辦公室主要負責網站市集部份,是包含產品開發、農友合作、及日常進出貨等行政庶務的地方。目前辦公室的夥伴就只有四個人啦!

以下為不負責任辦公室實況報導。

IMG_9374

小非負責統籌和開發產品,是上下游市集部分的重要人物(廢話)。其實她不常在辦公室裡,因為要忙碌地東南西北跑來跑去談各式各樣的合作可能,這樣當然是為了不辜負「上下游」這個名字,要讓上游和下游游來游去更順暢啊。

IMG_9384

這位穿著圍裙的阿桑就是上下游辦公室的靈魂人物靜茹,上下游的全方位行政達人,舉凡進貨、出貨、包貨、接電話、會計,通通她一人全包,最近尤其是忙到翻掉因為阿燈大哥的米和地瓜的訂單很多,還包括要一一回覆客人們的問題。雖然時常手忙腳亂,但靜茹總是可以很專業地應對各種狀況。

IMG_9386 這是Ahon,專門負責上下游網站的正常運作,希望可以在他的努力下,網站功能越趨穩定,也可以讓大家更容易得使用和操作我們的網站。

 

我呢,之前已經介紹過了,所以跳過,今天完成的工作之一為上架豆一昌的有機認證特級豆到市集上,試沖了一杯,超讚。真心推薦給每一天都要在辦公室奮鬥的朋友們,工作時喝他們家的咖啡,不但可以消除疲勞,還可以增加幸福感呢!

IMG_9424

12 comments

  1. 土豆 says:

    空頭公司!不會啦。
    小非還頗俱知名度,google一下就知到她做過什麼好事,有沒有被通緝……
    倒是靜茹、Ahon、大腸久聞難得一見,幸會了~
    改天介紹一下新聞部的編輯和記者吧,感覺只有介紹一半,怪怪的。

    • 慧仙 says:

      謝謝土豆的關心!編輯部的文豪、慧仙在台北,跑相關部會、聯繫媒體比較方便,要開編輯會議的話會在慧仙家集合,哪天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工作:)

      • 土豆 says:

        甚好~不過應該還有漏網的工作人員,ㄧ併介紹吧!像是12月17日阿燈控窯活動的章小姐,連絡報名時還以為她是阿澄大哥那邊的相關農友咧!

  2. 瑞坤 says:

    加油!
    汗顏,最近才加到上下游,也力行有機生活,新竹的竹蜻蜓是我們最常跑的市集,
    網絡平台太重要了,一定要把它弄得很有特色。
    我剛剛才加入每年1000的這個行列。
    小非,好久不見。
    祝大家平安順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