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南瓜麵修正──採用新包裝方法

南瓜麵修正──採用新包裝方法

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們使用的南瓜粉是100%的純南瓜製作,因此黏性與甜份都比較高,

先前我們將南瓜粉、麵粉與少許鹽混合在一起,有朋友反應,會有局部結塊的情形,

因此做了修正,您拆開南瓜麵材料包時,會先看到一層鹽巴,再來一層是混合均勻的南瓜粉與麵粉,

拜託您將這兩層剪開後,自行攪拌均勻,這樣就不會出現南瓜粉單獨結塊的狀況了!

如果先前有賣到南瓜麵的朋友,發現這樣的結塊現象的話,請跟我說,我們會寄新的產品過去!

不好意思!

7 comments

    • kateberry says:

      土豆你好, 請問你是怎麼把結塊的南瓜(麵)打散繼續做麵條呢?
      我這邊也有一包九月買的南瓜麵, 最近檢查也結塊了@@
      如果可以吃就繼續吃囉!

      • 小非 says:

        kateberry:

        不好意思,請給我地址,我們直接把新的南瓜麵寄給你好嗎?真的太抱歉了!就請你寄到order@newsmarket.com.tw,我會趕緊寄過去!

      • 土豆 says:

        哈~我以為那是南瓜顆粒,打不散的啦。是可以吃,不過建議你聽小非的話,不然桿麵會很辛苦~使盡吃奶的力氣永遠桿不平,除非拿榔頭敲才會平吧……這樣真的搞太兇了一點,等新的南瓜麵條來再動工吧!

  1. 張素琴 says:

    用心、有心加上一顆善良的心及願意承擔
    就像磁吸效果一般
    會逐步擴大產生不可限量的購買力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